【All糖】当其其猫化了.....(完结)

脑洞勿上升真人


  

情景:当其其猫化了。


*完全猫化(白猫)


*不完全猫化(人+猫尾猫耳)


*ooc!


*喜欢的话请记得多多支持!


—————以下正文————


  

珍糖



  

“手伸出来!”金硕珍严厉的说道。



  

见一向温文儒雅的哥哥难得发起火,闵玧其吓得两只毛茸茸的猫耳朵尖一抖一抖,犹豫半晌还是乖乖地把藏在身后的手伸了出来。



  

“我不是说过不要乱抠手指头了?”



  

其其瘪着嘴点头,尽管很不情愿,但毕竟是自己理亏。



  

“有没有警告过你?”金硕珍再问。



  

这个...玧其歪歪头,作思考状。下一秒看着金硕珍的眼神逐渐变得可怜兮兮,头发里酒红色的猫耳朵也委屈地趴了下来,服贴在头发上。



  

“有...”他细如蚊呐地答道,伸手小心翼翼地扯了扯金硕珍的衣摆,“可是硕珍哥,我们可不可以不要——”


  


“不行。”


  


话没说完就被金硕珍毫不留情的拒绝了,然后“咔!”地一声,闵玧其再低头时,双手不知何时已经被手铐给铐住了。



  

黑色绒毛款,周围缀着一圈蕾丝。



  

………



  

他发誓他以后再也不抠手指了。



  

*


南糖



当一只有点聪明又有点笨拙的小熊,和一只有点聪明又有点灵活的小猫在一起时,受伤的总是小猫。



  

毕竟还有体型差这回事。



  

当金南俊第N次在沉睡中不小心把化成猫型的闵玧其拍下床时,在一阵凄厉的猫叫声中,金南俊的脸又一次华华丽丽的挂彩了。


“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金南俊跪在地毯上委屈地抱着棉被向面前的小猫咪道歉,只是那模样看得猫咪气不打一处来。



  

被拍下床的是老子你是在委屈什么?



  

于是...



  

“喵!”



  

“嗷!”


  


金南俊另一边的脸颊也挂上了三条细细长长的抓痕。



  

“玧其哥...不要生气了嘛,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他讨好地捏捏猫咪柔软小巧的前爪,俯身想将它抱起,却被猫咪轻巧的窜跳躲开了。



  

“喵。”你以为还有下次吗?



  

猫咪跳到上床角站定,冷冷地看着他。聪明的金南俊听明白了,他低下頭,高大的身躯被失落笼罩。



  

“哥你也知道我就是这样笨手笨脚的嘛,我也不想要伤害哥啊。我平时的动作已经尽量放轻了,可是睡觉的时候我真的控制不了嘛...要不...要不下次玧其哥你还是不要跟我睡了......”他自暴自弃地说道。



  

一个180公分的男人缩成一小团蹲在地上委屈的嘟嘟囔囔,眼里好像随时都会掉出金豆豆来。床上的小猫咪不自在地捊捊胡须,最终还是跳下床,动作优雅地舔舐自己两只爪爪,凑向前轻轻用肉垫拍在刚才它抓出伤痕的地方。



  

“喵~”好吧,这次就算原谅你了。



  

“哥最棒了。”金南俊表情由阴转晴,他开心的抱起小猫,肉感的厚唇在小猫粉红色的鼻头亲了一下,“不过你的口水里面很多细菌呐。”



  

“喵!”



  

*



  

锡糖



  

“厚比!”



  

舞蹈室里的郑号锡刚练完一支舞,累得坐倒在地上喘气,便听到一声高亢的呼唤。



  

回头一看,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搭配牛仔裤的闵玧其就从舞蹈室的门后面蹦了出来,直直扑向他怀里。



  

郑号锡下意识把扑过来的人儿抱了满怀,还未来得及细想这时本该在工作室里兢兢业业作曲的闵大天才为什么会出现在舞蹈室,低头就看见了闵玧其不久之前染成酒红色的头顶上支棱着两只酒红色的猫耳朵。



  

“哥啊...”他无奈的把人扶正坐好,拉过旁边吊在椅子上的运动外套给闵玧其穿上,仔细地帮他整理好衣领、戴好帽子。



  

“猫耳朵都跑出来了就不能像平常一样乱跑知不知道?”



  

眼前双颊白里透粉,眼睛笑成弯弯新月的人儿好像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看着郑号锡,傻乎乎地咧嘴笑时会露出白白的牙齿和粉红色的牙龈,脸颊会变得鼓鼓的,像一颗小包子。



  

“因为想厚比了。”猫儿如是说。


  


郑号锡叹了口气,这样让他怎么可能训得出口。他细长骨感的手指隔着帽衫的布料捏了捏因为主人亢奋的心情而不断扇动的猫耳朵,权当惩罚了。



  

“下次不能再这样了,知道吗?”他故意压低了语气,这样显得严肃一点。



  

“知道啦。”闵玧其也学着他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


  


就在郑号锡以为他终于听进去时,闵玧其突然毫无预警地往前一凑——



  

“啵!”


  


倒映着郑号锡因为震惊而放大的瞳孔,闵玧其看到自己再度笑成了一颗小包子。



  

*



旻糖



  

朴智旻最近一有空闲时间,没例外都是往闵玧其的工作室跑,他每天都要去看看今天他的玧其哥有没有变成小猫咪啊?



  

虽然结果几乎都是令他失望的,不过也是会有例外的时候。


  


就比如现在。



  

朴智旻悄悄打开了Genius Lab的玻璃门,见到那张办公室椅没有他熟悉的背影,不免还是失望的叹了口气。



  

不过眼角一瞥,看到沙发一角的白色毛团时,他的表情重新又亮了起来。



  

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在沙发前蹲下。



  

“原来玧其哥今天变成猫咪了啊...”伸出手温柔地顺了顺猫咪的脑袋,朴智旻不禁感叹:“好可爱...”



  

嘴角情不自禁地绽开轻柔的微笑,手指逐渐从猫咪柔软的头顶转移阵地。



  

从眯眯笑眼里透出的眼神温柔如水,本是不愿意吵醒闵玧其,朴智旻用气音小小声地道:“耳朵好神奇啊,在人类玧其哥的头上时是哥头发的颜色,在猫咪其其头上时就是原本的白色.......背上的毛也好软好好摸,只是其其还是太瘦啦,得多吃一点.....爪爪好可爱!嗷!是肉垫~”



  

他一边被他的猫咪玧其哥可爱得花枝乱颤,根本没发现本来在沉睡的猫咪不知何时已睁开眼,一双黑曜石般深不见底的瞳仁定定地望着他。



  

“......”朴智旻讪讪收回手,以为他至少也要和他南俊哥一样被凶猫猫挠个好几下才能平定猫主子的怒气,猫咪却在这时主动伸头过来,乖顺地在朴智旻欲收回的手掌心里蹭了蹭。



  

“!!!”


  


于是闵玧其收获了一个被自己萌到捂着心口倒在地上打滚的傻弟弟。



  

嗯,怎么还抱着他一起?



  

*


  


飞咻


  


“哥你又来了...”金泰亨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便看到闵玧其以跪坐的姿势坐在他床上,顿时头疼起来。



  

闵玧其穿着明显过大的黑色短袖,宽松的领口露出了他的半边雪白的肩,他咬着下唇,白皙脖颈侧边的那颗小痣为他平添了几分韵味



  

长即大腿的衣䙓并没有起到任何遮蔽的作用,只堪堪遮住了他两颗浑圆的屁////股蛋,修长细嫩的更是就这样毫无遮掩地撞进金泰亨视线中;前䙓被他双手拉着紧紧按在身前,时不时不安地摩挲一下,被水汽打成细缕的酒红色刘海后那双看向金泰亨的眼睛里泛着无辜又委屈的浅光 。



  

金泰亨无奈地拿起吹风机坐到床边,拍拍自己的大腿,示意他坐上来。



  

就见闵玧其双眼瞬间一亮,湿漉漉的头顶一下子蹦出猫耳朵,朝金泰亨爬过去。



  

金泰亨不自在的干咳,努力不将目光放在黑色短袖下垂的领口和里头一览无遗的肌肤。



  

猫咪乖乖地爬过来了,心满意足的坐在金泰亨的大腿上,一会儿自己又有些心虚地抠起大拇指旁边的死皮,被金泰亨一把抓住。


  


“不好意思的话就自己吹啊,哥真的很懒。”他抱怨似地说到,手里状似不经意的在猫咪白嫩的翘////臀上揩油,纤细的指尖有意无意擦过臀/////缝,惹得猫咪嗷地炸出了尾巴。



  

见到闵玧其被激得炸毛了,金泰亨下手更加不留情,手握住尾巴直接从最敏感的尾骨处撸到尾巴尖。



  

“唔!”身前的人儿发出一声沙哑的低哼,软了腰瘫在金泰亨怀里。



  

“混蛋...”轻声地骂,转过身想挠金泰亨却因为常年咬指甲的坏习惯,五只光秃秃的指尖挠在金泰亨的皮肤上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反而更像在撒娇。


  


金泰亨笑着把人罩在怀中,低声在他耳边说:“哥总让我帮你吹头发,还这样打我对吗?”


  


自从闵玧其猫化之后就异常的黏人,以前独立得不行的人现在连头发都要别人帮他吹。



  

就像现在他的头发已经呈半干的状态,只剩发尾还湿着,他还是偷偷溜进了金泰亨的房间。



  

闵玧其被他醉人的低音炮撩得脸颊发红,“你不吹就算了。”他有些羞恼,挪动屁股就要从他大腿上下去。



  

“哎!”金泰亨赶紧箍住他的腰把人拉回怀里。



  

“当然要吹啊。”他恶质地咬了一口柔软的猫耳朵,下巴搁在闵玧其细软的发丝上:“哥,等吹完头发,吹点别的吧?”


  

*


  

果糖



  

记得曾经有阿米问过田柾国这么一个问题——欧巴是兔子对不对?



  

当时得到了田柾国斩钉截铁的回答:“我是人类不是兔子。”



  

即便如此,在必要时刻,他还是会承认自己其实是只兔子。



  

“哥~玧其哥~你变成猫咪好不好呀?”



  

忙内小田最爱做的事,大约就是黏在闵玧其身边,央求他变成猫咪。


  


而每次都被闵玧其毫不犹豫的拒绝。



  

废话,闵玧其也不笨,前几次心软顺着忙内的意愿变成猫咪了,然而以田蜉蝣的习性,几乎没有哪次有好结果。



  

比如说被拍了化成猫型睡觉时的丑照,再比如半强制性的跟金碳玩耍。



  

天知道他最讨厌的就是那只在他毛帽上撒尿的博美犬了!



  

然而...



  

“玧其哥拜托啦,兔子跟猫咪最配了不是吗?”


  


“可是你不是兔子啊。”闵玧其一脸铁壁。



  

“我其实是!阿米们说得都对!我就是一只兔子...”说到最后连田柾国自己都说不下去,只能抓着闵玧其的手,可怜兮兮地冲他眨眼。



  

事实上他就是已经黔驴技穷,加上前科实在是太多了,实在无计可施。



  

哎...闵玧其看着小孩这副模样,先在心底叹了口气。


  


“好吧。但如果这一次你再给我搞什么五四三的话,就真的没有下一次了。”他警告道。


  


“我绝对不会乱搞!”田柾国拍拍胸脯保证。 


  





  

汉江畔的风有点大,不过闵玧其一点都不觉得冷。



  

化成猫型的他被田柾国揣在胸前,紧紧包裹在温暖的羽绒服中。



  

脑袋枕着的是田柾国紧实又不乏弹性胸肌,舒服得猫猫仰着后脑勺狂蹭。



  

“舒服吗?”田柾国搔搔猫咪软软的下巴,脸上泛起甜甜的笑。



  

“喵~”猫咪在田柾国的外套里翻了个身,两只小小的前爪搭在上他胸膛把自己撑起来,毛茸茸的小脑袋主动埋进他的颈窝。


  


兔子宠溺地压低了猫咪的脑袋,柔柔轻吻悄悄落在了两只耳朵之间。



  

他用他空灵好听的嗓音低声告白:“我最爱玧其哥啦~”



  

-END-


有一点私设大概是:玧其在不完全猫化的时候会比较傻呼呼的,而完全猫化和正常人形的时候就是平时的那个闵玧其。(正经脸


*就最近心情不太好想写点傻白甜的(表打我


*哦对了甜上加甜卡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687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里不理左衛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