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糖】Merry X’mas

脑洞勿上升真人


*圣诞节快乐(对不起迟到了


—————以下正文—————

 


 

觥筹交错的圣诞夜,逼仄的空间被烤盘升腾起的烟雾占领,几杯黄汤下肚,让人晕乎乎的仿佛置身在梦境中。

 


 

“泰亨,泰亨”

 


 

明明叫的是金泰亨,朦胧中却是朴智旻先睁开了双眼。

 


 

他隔着烟雾缭绕,看到闵玧其一块块把烤好的牛肉放到金泰亨的盘子里,冷硬的烟嗓难得软了下来,哄着他先吃点东西垫肚子再喝酒。

 


 

“玧其哥,也给我一块吧?”朴智旻额头抵着手中的啤酒罐,懒洋洋地眯起眼。

 


 

“自己弄。”闵玧其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冷淡地回绝了。

 


 

“呵...”本来想要吊儿郎当地笑几声,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踢到铁板的朴智旻收起脸上的表情,空酒瓶从手中滑落,滚到地板上。

 


 

不甘的妒意和胃里的气泡酒精一起在胸腔发酵,湿热的空气上涌,夹带着酒气越升越高,只消一簇小火苗就爆炸了。

 


 

*

 


 

朴智旻离席了。

 


 

罪魁祸首被金硕珍狠狠瞪了一眼,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循着他的背影来到厕所。

 


 

才进门就被人用力抵在墙上。

 


 

他低低痛呼出声,那人钳着他的手腕把他钉在墙上,灼热的酒气不断喷洒在他脸庞。

 


 

闵玧其忍无可忍,低吼:“朴智旻!”

 


 

“哥为什么都不看看我呢?”回应他的是朴智旻痛苦的质问。

 


 

“放开我——”闵玧其尝试挣扎,却徒劳无功。

 


 

他醉了,那双总是盛满温柔的笑眼脆弱的好像一碰就要破碎。

 


 

“刚出道的时候哥总是喜欢使唤我,那时因为辈分和喜欢哥的缘故我从来没有一点怨言的照做了。

 


 

“后来哥的心情总是很不好,我总是受气的那一个。可是哥你以为我难道有笨到用热脸去贴冷屁股吗?还不是因为我喜欢闵玧其、因为喜欢所以才这样的

 


 

“好不容易哥脾气好了一点,和大家的关系缓和了,我却他妈的只能跟你维持着这种不冷不热的关系!哥到底是有多喜欢金泰亨啊?田柾国也是......啊我忘了,可能所有弟弟之中哥不喜欢的大概只有我了吧?”

 


 

朴智旻冷笑着,盯着不断挣动的闵玧其,瞪大的双眼里缓缓溢出泪水。这些是平时温和懂事的他绝对不会说出口的话,可是朴智旻觉得如果不借着酒意把话都说出来的话,那他真的要疯了。

 


 

“你很讨厌我。”语气平静地陈述着事实,“可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闵玧其。”

 


 

他后退了一步,松开闵玧其的双手,低垂了头。

 


 

“我也不指望你能给我什么回应,算了”他通红着眼眶,看向无动于衷的脸庞,最终绝望又仓皇地离去。

 


 

*

 

朴智旻独自行走在大街上,漫天大雪纷飞,四周都亮着暖洋洋的灯光。

 


 

好像只有他是一个人。

 


 

他吸吸鼻子,走进一个小公园,那里居然还有孩子们在玩耍,他们应景地穿着红红绿绿的衣裳,看到朴智旻出现哇地沸腾了。

 


 

“麋鹿!是替圣诞老公公拉雪橇的麋鹿!”

 


 

朴智旻捏捏被冻得通红的鼻头,可惜他现在没有心情和他们玩闹、兀自缩在一旁的长椅上。

 


 

*

 


 

闵玧其在厕所里整顿好衣着,回到餐桌上时却没看见朴智旻的身影,他刹时就慌了。

 


 

不明所以的大哥还一边往嘴里塞着菜包肉,一边悠悠地问他和朴智旻谈得怎样、就见闵玧其猛地抓起外套跑了出去。

 


 

*

 

“方PDnim...”朴智旻手持着电话,听着电话那头滋滋的电流声,和社长和蔼的声音询问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我......”只是这么说着话,眼泪好像又快要掉下来了,他用力眨眨眼,疲惫感涌上来的瞬间,时间仿佛被无限拉长。


他想说我累了、我想离开了,但这些话在脱口而出的那一秒都被堵在喉头,最终他只是轻轻地、软软地对着电话另一端的方时赫说道:“我就是想祝您耶诞节快乐。”

 


挂了电话,他轻轻吐出一口气,白雾一下子模糊了他的视野。此时身后突然传来声响。

 


 

“你想要离开吗?我不许。”听不明情绪的命令,和闵玧其本身一样让人捉摸不透。

 


 

“哥没有权利命令我,这毕竟是我自己的人生。”朴智旻站起身,准备头也不回地走掉,却突然被用力抱住了。

 


 

身后的男人好像在颤抖。朴智旻差异的回头,便看见了闵玧其被泪水沾湿的脸庞。

 


 

“哥...为什么哭了?”

 


 

他没有说话,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银戒,笨拙地给朴智旻套上,再主动埋进朴智旻的怀抱,双手环住他的腰。

 


 

另朴智旻惊讶的是,戒指的指围十分刚好,就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样。

 


 

“朴智旻。”闵玧其的声音闷闷地响起,“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故意忽视你了。”

 


 

他显然没有料到圣诞节礼物会在这么慌乱的情况下送出去,可能因为慌张,又或者是心有余悸,他说着说着就哽咽了。

 


 

“你千万不能离开防弹。”打着哭嗝的人哽咽着声音警告。

 


 

朴智旻僵硬抬起的双手,最终温柔地落在了闵玧其背上。

 


 

“不会啦哥。”他笑眯眯地帮闵玧其拭干所有泪水,让他靠在自己肩头“我绝对不会放弃防弹,也不会放弃哥的...呃!”

 


 

脖子上突如其来的酥麻让朴智旻不禁低呼,低下头查看却对上了闵玧其犹带湿润的眼睛。眼睁睁地看着他冷白色的手指在湿漉漉还微微发疼的红印上面摩挲,粉润的唇瓣朝着自己扯出弧度,朴智旻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接近透明的果冻唇后的几颗雪白的贝齿。

 


 

“不许说谎哦,盖章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里不理左衛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