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旻糖】一封來自智旻的信 (短篇完結)

雙更🤟🏻

腦洞勿上升真人

*短打,第一人稱


-------以下正文------

玧其哥:


我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談過了。


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和你好好談一次。不知何時開始,在我們單獨相處的時間裡氣氛總是莫名尷尬,我想說的話總是被你打斷,你一直在逃避我,為什麼呢?


去年哥的短信泰亨和柾國都收到了,為什麼只有我沒有?這個問題說實話困擾了我好久,因為玧其哥明明是最疼我的不是嗎?


遇到危險時會先把我護在身後,玩遊戲時會為我說話,看到我跌倒時會第一時間跑過來關心,在我因為舞台沒有發揮好而感到沮喪時,會跑過來安慰我說我表現得很好。


你說我是你最喜歡的弟弟,我的嗓音是你在vocal line裡最欣賞的,你甚至邀請我做了tony montana舞台的feature,我是唯一一個,泰亨吵著要做你都沒答應。


有時候我會想,你邀請我,是不是因為我對於你來說有特別的意義,才會想在這麼特殊且難得的場合邀請我,好變成回憶珍藏在心裡?


不管你是不是這樣想的,tony montana那場舞台,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然而不僅僅是這樣啊,你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對我很好,熒幕前、舞台上、和私底下都是。


我有時候很調皮,會開你的玩笑,因為想看哥惱羞成怒臉紅的樣子,很可愛。可是哥從來沒生過我的氣,有時候我不小心開了過分的玩笑,哥也總是很包容我。


有時候哥做的承諾真的很像是在敷衍我,讓我驚訝的是,哥真的都會做到。有一次錄製跑彈哥說要在結束之後炸豬排給我吃,後來因為行程原因我們錄完就直接離開了,沒想到哥在結束行程回宿舍後還專程去了超市買炸豬排的材料搗鼓了好久,炸完後專門端給我了。說實話那時候真的嚇到了,哥完全可以不用做到這種程度的。


出道前幾年,哥一直在各種場合提到要寫歌給我。我其實一直很疑惑,因為從來沒收到哥寫的歌啊,但是也不敢問。直到有一年生日無意間看到哥進了我房間,我悄悄跟了上去才發現原來哥真的有給我寫歌,而且不止一首。


每一年都把寫好的歌藏在我筆電的D槽裡,玧其哥真的很傻,要是我沒發現,把電腦換掉的話不就不見了嗎?幸好我發現了,才能聽到哥為我唱的,專屬的歌。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哥唱抒情歌的聲音那麼溫柔呢。


玧其哥,你好像一直以來都在滿足我的各種要求,彷彿無底線般地寵著我,你從來不會對別的成員這樣。


在某刻我突然意識到了不對勁,再加上你之前的逃避和侷促,讓我更加確定了一個事實。


玧其哥,之前在週年聚餐上我央著你對我說了我愛你,可是那時候我只覺得是節目效果。


如果可以,你願意再對我說一次嗎?


智旻

*

下午11:59 閔玧其回覆:


我愛你。


智旻,這句話只要是對著你說,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是真心的。


我愛你,朴智旻。

-END-

這篇本來是要明天發的,不過由於突然接到了一個很好的消息,太開心了,藉由雙更來緩解我無處抒發的喜悅


所以就今天發啦~

评论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里不理左衛門 | Powered by LOFTER